载入中…
 当前位置:中国姜网 >> 新闻资讯 >> 国际市场 >> 正文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澳洲生姜市场自给自足

发布时间:2016/5/4  来源:中国姜网  收费会员  生姜论坛  订阅手机报
  中国姜网(www.jiang7.com)讯 消费者对健康食品的逐渐关注帮助驱动澳大利亚的生姜需求。“澳大利亚人正在寻找所谓的‘便捷式健康’ -- 用最自然的方式获得有益健康的食物,”Carter & Spencer销售和生产运营经理Andrew Christodoulou说道,“对Carter & Spencer来说,消费者一直都是排在第一位的 -- 我们时刻关注澳大利亚市场的需求,以此为出发点不断努力。为了满足这些需求,我们与澳大利亚著名的生姜零售商和加工企业携手合作。”

  增值姜制品包括生姜干,生姜粉,非酒精或酒精类生姜啤酒以及一系列生姜糖果,这些很多都可以在澳大利亚买到。Christodoulou先生说Carter&Spencer的大多数生姜都是新鲜以及一整块出售,全年供应。

  “澳大利亚消费者有机会全年购买我们独特的风味包装生姜,随着季节变化口味有所变化 -- 从爽脆的新季产品到成熟生姜的更浓郁的风味。”他还补充道,良好的生长条件“使得市场上的新鲜产品产量高而且质量佳。”

  “作为种植者,时刻关注消费者的需求是很适时的。”他说这个季度看上去很顺利,应该可以在整个2016年为澳大利亚消费者提供优质生姜。“昆士兰的生姜种植区的天气条件最近几个月一直很理想,这意味着生产完美新季生姜的时机很成熟。”他继续说道,“我们可以看到澳大利亚今年全年都应该能有足够的新鲜生姜供应。”

  Christodoulou先生也解释道随着季节的变化,生姜的采摘类型也会有所不同。“生姜从五月-六月开始从‘新季生姜’到‘成熟生姜’的转换 -- 在八月与十二月之间整个根茎形成更坚实的金色表皮。”

  他说新季生姜有“白色嫩滑的果肉和粉色的芽”,口感很脆,这很受澳大利亚消费者喜欢。“消费者最注重生姜爽脆的异域风味,而澳大利亚的生姜全年都具有这些品质。

  但Christodoulou先生也说道,秋末和冬季的成熟生姜果肉更坚实口味更浓烈,对消费者也有益处。生姜是一款令人称奇的多功能产品,它可以用于制作饮品,给餐品和甜点调味。随着澳大利亚冷季节的来临,我们通常都会取一些生姜,切片和柠檬一起泡茶,有助于抵抗冬季感冒。”

  (来源:全球果蔬网 原标题:澳洲生姜市场很活跃)
本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进行商业性转载。转载声明
分享给好友:
 中国姜网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方式:
1、扫描左侧二维码进行关注;
2、在手机微信中搜索“www-jiang7-com”进行关注。
     中国姜网手机报
 我们将全国最新的生姜价格行情以彩信形式全面、及时地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让您准确把握市场动向,掌握商机。          我要订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组织机构 | 经营理念 |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C)济宁市中粮农产品投资研究院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在线QQ:434956480 1779973771
通信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盛泰广场A座 官方邮箱:nongyanyuan@126.com 传真:0537-3167711 邮编:27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12:00,下午13:30-5:30(冬季)、14:00-18:00(夏季)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六 晚19:00-21:00、周日:9:00-12:00
鲁ICP备1103341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