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当前位置:中国姜网 >> 新闻资讯 >> 农业气象 >> 正文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阵雨不停歇 高温继伴随

发布时间:2016/6/20  来源:中国姜网  收费会员  生姜论坛  订阅手机报
  中国姜网(www.jiang7.com)获悉,未来一周,山东地区多雷雨或阵雨,同时多伴随33℃以上高温,农户出姜或受到小幅影响。南方各大产区雨势减缓,云南地区或出现小幅降雨天气,同时气温多在30℃以下,天气状况良好,有利于生姜交易。 

  从各省会级城市的预报来看,未来一周,福州最高气温持续在35℃以上。江南一带的高温将开始得晚一些,南昌、杭州等地从21、22日开始陆续加入高温“阵营”;长沙周末的气温升至37℃,夜间最低气温也在28℃上下。南方生姜销区多持续高温天气,对生姜销售或造成不利影响。

  同时中国姜网提醒各地生姜从业者:

  江南、华南等地此轮高温天气持续时间、且空气湿度大,体感温度更高。高温高湿天气可能引发中暑等症状,严重时出现热射病。公众需注意防暑降温,保持身体健康。

  轻薄棉麻着装,外出时着装尽量选用棉、麻、丝类的织物,少穿化纤类的衣服,以免大量出汗时不能及时散热。

  随身携带防暑药,有心脑血管等基础疾病的市民别忘了把麝香保心丸等“救急”药品备在身边。

  喝热水比喝冰水更解热,同理,夏天用热水洗澡,比用凉水洗澡更降体温。

  尽量避免在阳光直射下工作,工作环境要注意通风,出汗多时及时补充盐开水。
大汗淋漓后,切忌喝冰饮料、洗冷水澡!

 (来源:中国姜网www.jiang7.com
本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进行商业性转载。转载声明
分享给好友:
 中国姜网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方式:
1、扫描左侧二维码进行关注;
2、在手机微信中搜索“www-jiang7-com”进行关注。
     中国姜网手机报
 我们将全国最新的生姜价格行情以彩信形式全面、及时地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让您准确把握市场动向,掌握商机。          我要订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组织机构 | 经营理念 |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C)济宁市中粮农产品投资研究院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在线QQ:434956480 1779973771
通信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盛泰广场A座 官方邮箱:nongyanyuan@126.com 传真:0537-3167711 邮编:27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12:00,下午13:30-5:30(冬季)、14:00-18:00(夏季)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六 晚19:00-21:00、周日:9:00-12:00
鲁ICP备1103341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