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当前位置:中国姜网 >> 新闻资讯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中国辣椒博览会在山东济宁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7  来源:中国姜网  收费会员  生姜论坛  订阅手机报

  中国辣椒产业博览会

  暨辣椒产销形势研讨会成功举办

  中国辣椒网(www.e658.cn)讯 1月9日-11日,首届中国辣椒产业博览会暨辣椒产销形势研讨会在山东济宁胜利召开。会议由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供应链金融委员会主办,济宁中粮农产品投资研究院(中国辣椒网www.e658.cn)承办。  

会议举办地山东济宁圣都国际酒店

  本次会议广受关注,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济宁市农业局、商务局、金乡、柘城等产区的政府重要领导莅临参会。来自山东财经大学、中农指数(北京)农业科学研究院、济宁中粮农产品投资研究院的众多专家学者应邀参加。

  中国辣椒网(www.e658.cn)了解到,3天的会议,国内来自山东、河南、河北、江苏、内蒙、新疆、辽宁、山西、陕西、云南、海南、甘肃等地的四百余位辣椒客商、展商,参会参展。韩国农水产流通公社青岛代表处李政锡所长远道而来全程参加。本次会议围绕辣椒优秀代表表彰、优质企业产品展览、产销有效对接和辣椒形势研讨等主题进行。  

参会客商在签到板前合影留念

  9日会议开幕,由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陈明均副会长致开幕词,济宁市农业局曹旭局长致欢迎词,来自济宁商务局和金乡、柘城等产区的政府领导分别发言。会议表彰了辣椒产业的优秀代表。其中,柘城县农业局局长王改良先生,金乡县农业局副局长刘子乾先生等代表产区领取《中国辣椒产业发展功勋县》荣誉称号。贵三红食品有限公司,中椒英潮等十家企业获得《中国辣椒产业发展功勋企业》荣誉。高晶光电、青州火绒机械等单位获得《中国辣椒产业发展功勋单位》荣誉称号。此外,会议还表彰了产区优秀辣椒专业合作社、经纪人等优秀代表。

  为了更好地服务与辣椒产业发展,会上进行了中国辣椒指数正式上线仪式,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副会长陈明均、济宁市农业局局长曹旭、济宁市商务局副局长姚彦辰、河南柘城县委副书记余化敏、山东省金乡县人大副主任姜广军、中国辣椒网创始人李继锋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中国辣椒指数正式上线。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陈明均副会长致开幕词
  
济宁市农业局局长曹旭致欢迎词
 
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产区客商四百余人参与本次会议
 
参会嘉宾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中国辣椒指数上线启动仪式

  9日下午进行了产销对接会环节,对接深受参会辣椒客商的欢迎,贯彻产——供——销环节,现场客商达成众多采购合作意向,意向金额近亿元,参会人员满载而归。  

供需双方积极对接
  
部分采购商和供应商登台展示

  在10日的产销形势研讨会中,相关专家就供给侧改革宏观形势、2016/2017年辣椒行情走势、辣椒指数编制应用、和辣椒种植技术等做了精彩分享。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博士后、山东财经大学当代金融研究所所长陈华教授在会上做了《供给侧改革下宏观经济形势与投资者机遇》的精彩演讲,为与会企业家带来更具前瞻性的战略指导,为辣椒产业的后期持续有效发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陈华教授《供给侧改革下宏观经济形势与投资者机遇》讲演

  济宁中粮农产品投资研究院的高级研究员石正科先生,对2016/2017年国内朝天椒价格走势做了精彩的分析讲解。中国辣椒网创始人——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供应链金融委员会会长李继峰先生作了《化智慧为财富—寻找辣椒致富密码》的报告,从投资哲学,商业逻辑等多方面结合辣椒产业发展,做了独特、精彩的演讲。并对辣椒业未来发展新商业模式与中国辣椒网如何利用大数据与物联网技术深耕产业链,服务辣椒产业做了阐述,反响强烈。  

中国辣椒网 创始人 李继锋 做精彩演讲

  来自中农指数(北京)农业科学研究院的谭研究员和中国辣椒网运营总监刘滨分别就辣椒指数编制、应用和中国辣椒网昨天、今天和明天作了详细介绍讲解。会上,阳谷先运辣椒合作社理事长方先运先生,将十多年总结的种植经验毫向给到场人士作了毫无保留的精彩分享,将为辣椒种植及田间管理技术水平,带来巨大提升。会议间隙,本次辣椒会议资料《中国辣椒产业发展报告》受到热捧,参会人员争相购买。

与会专家学者在形势研判、指数解读、种植技术等多方面做了精彩分享

  9-11日进行的辣椒产业博览会在济宁高新区体育馆进行,共有30余家参展商,订制50个标准展位进行产品展览,涉及辣椒种子,色选机,烘干机,辣椒移栽机,肥料农资等领域。安徽省保银农业、阳谷先运辣椒专业合作社(江北第一辣),安徽省金泰种业、青州火绒机械等知名企业均有参展。会展中,与会领导嘉宾莅临现场,与参展商亲切交谈并集体合影留念。前来参观的客商涵盖国内多数辣椒知名产区,新疆、四川、内蒙、海南、甘肃等省份均有客商不远千里前来参观。柘城县政府组织当地辣椒知名企业组团考察。贵州贵三红食品有限公司、中椒英潮集团、四川郫县豆瓣等国内辣椒知名企业均派代表前来。为期三天的会展,参观展销达5000余人次,展览会意向交易额突破2亿元。  

与会领导嘉宾与参展商集体合影留念

火爆参展现场一瞥

韩国农水产流通公社青岛代表处李政锡所长(左图左手位置)参会

  1月11日伴随会议各项议程成功进行,首届中国辣椒产业博览会暨辣椒产销形势研讨会胜利闭幕。本次辣椒展览及形势研讨会成果丰富,圆满成功,受到社会各界和与会者的高度赞赏。来自齐鲁晚报、大众网、济宁日报等新闻媒体和金乡、柘城电视台对本次会议作了跟踪报道。众多与会者表示收获很多,希望参与下届辣椒盛会。

本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进行商业性转载。转载声明
分享给好友:
 中国姜网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方式:
1、扫描左侧二维码进行关注;
2、在手机微信中搜索“jiangwang51”进行关注。
     中国姜网手机报
 我们将全国最新的生姜价格行情以彩信形式全面、及时地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让您准确把握市场动向,掌握商机。          我要订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组织机构 | 经营理念 |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C)济宁市中粮农产品投资研究院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在线QQ:434956480 1779973771
通信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盛泰广场A座 官方邮箱:nongyanyuan@126.com 传真:0537-3163980 邮编:27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12:00,下午13:30-5:30(冬季)、14:00-18:00(夏季)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六 晚19:00-21:00、周日:9:00-12:00
鲁ICP备1103341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