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当前位置:中国姜网 >> 新闻资讯 >> 农业气象 >> 正文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南方降雨北方雪 冷空气周末来扰动

发布时间:2017/1/2  来源:中国姜网  收费会员  生姜论坛  订阅手机报
  中国姜网(www.jiang7.com)讯 预计未来一周(2017年1月1-8日),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将较常年同期偏高2~4℃,其中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西部偏高5℃左右。6日以后,冷空气势力加强,东北、华北等地平均气温将逐步转低。

  未来7天,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西部、黄淮北部和东北部分地区累计降水量有1~5毫米,局地8~15毫米;南方大部地区降雨增多,黄淮南部、江淮、江汉、江南、华南西部以及云贵高原累计降雨量有10~30毫米,局地有40~60毫米。

  未来7天,生姜北方主产区前期以晴好天气为主,有利于交易的持续进行;后期多为降雨天气对交易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请农户提前安排有序出姜,采购商及时备货。南方产区基本都是阴雨天气,对生姜购销有明显影响,请当地生姜交易者关注天气变化,及时调整采购出售的进度。

  主要天气过程:

  2017年1月3日夜-5日,云贵高原、江南、江汉、江淮和黄淮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云南南部、长江中游沿江有大雨;新疆北部和西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雪(雨),局地大雪。
6-7日,我国中东部有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大部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黄淮南部、江淮、江汉、江南、华南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
8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地区将先后出现4~6级偏北风,气温下降4~6℃,其中东北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江南、华南及西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雨,华南及云南南部有大雨,局地暴雨。

  (来源:中国天气网) 
本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进行商业性转载。转载声明
分享给好友:
 中国姜网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方式:
1、扫描左侧二维码进行关注;
2、在手机微信中搜索“jiangwang51”进行关注。
     中国姜网手机报
 我们将全国最新的生姜价格行情以彩信形式全面、及时地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让您准确把握市场动向,掌握商机。          我要订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组织机构 | 经营理念 |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C)济宁市中粮农产品投资研究院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在线QQ:434956480 1779973771
通信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盛泰广场A座 官方邮箱:nongyanyuan@126.com 传真:0537-3163980 邮编:27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12:00,下午13:30-5:30(冬季)、14:00-18:00(夏季)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六 晚19:00-21:00、周日:9:00-12:00
鲁ICP备1103341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