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当前位置:中国姜网 >> 综合资讯 >> 生姜行业展会 >> 正文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中国(青岛)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4/4/3  来源:中国姜网  收费会员  生姜论坛  订阅手机报
  展会时间:2014-04-09至2014-04-11;

  展出地址: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简介:中国(青岛)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主办单位

  山东省农业机械化协会
  山东农业机械工业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
  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

  承办单位

  山东省农业机械管理局
  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青岛市农业机械管理局

  支持单位

  山东省农业机械管理局
  国际田间试验机械化协会(IAMFE)
  德国霍恩海姆大学
  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时间安排

  布展日期2014年4月7日-8日
  展览日期2014年4月9日-11日

  展出产品

  现代种植业机械装备
  现代园艺机械装备
  现代畜牧机械装备
  现代植保机械装备
  精准农业装备
  现代农产品加工装备
  新能源农业装备
  现代高性能农机配套设备
  设施农业设备
  灌溉设备
  农田水利建设及农用工程机械装备

  农机零部件专区

  为了满足买家的专项需求,展会特设农机零部件展区,将主机企业配套市场、售后服务市场、出口外销市场结合起来,拉动农机零部件产业增长。目前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ZFFriedrichshafenAG)为代表的国内外农机零部件企业踊跃报名参展。

  葡萄种植机械装备专区

  德国斯图加特公司借助其自办展会INTERVITISINTERFRUCTA葡萄酒、水果、果汁和烈酒技术展览会在欧洲的强大影响力,邀请多家知名葡萄种植酿造企业组成德国展团联合参展。Clemens、Scharfenberger、KMS等企业将联合国内知名拖拉机厂家进行产品演示。展会主办方也将邀请到青岛、烟台等地的葡萄种植合作社、酒庄、葡萄种植大户前来参观。展会现场观众将有机会品尝来自德国的原装葡萄酒。

  国际化-----搭建国际农机与中国农机交流的桥梁

  2014中国(青岛)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的主办方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将使用其遍布全球的60多家分支机构,力邀美国、德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等农机强国的农机企业组团参展,为国内农机企业提供一个同国际先进农业装备技术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目标观众

  高质量的专业展会汇聚国内外行业专家,农业部相关领导、合作社组织、农机经销企业、农垦及农场、农机产品的终端用户、相关省市政府主管部门及大专院校研究所、来自欧洲、亚洲、美洲的国际买家、国际农业组织和协会的代表、有关国家大使馆经济合作处代表、商业组织代表将悉数到场。

  青岛——黄海之滨的明珠,万国建筑的经典,啤酒飘香的名城

  青岛位于山东半岛南端,依山傍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是一座独具特色的海滨城市。青岛是中国东部沿海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青岛空港拥有国际、国内航线100多条,青岛已经与13个国家和地区的19个城市通航;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正式开通青岛与法兰克福之间的定期航班。公路铁路四通八达,青岛发至全国的铁路路线共25条。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距青岛港15公里,火车站18公里,机场22公里,市政府11公里,东海路、香港路、银川路、辽阳东路四条主干道将会展中心与青岛市区紧密相连。先进完善的硬件设施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成为举办展览和会议的理想之选。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联系:

  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代表处

  联系人:钟波先生/王菲菲小姐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13楼A
  邮编:200122
  电话:021-50819323/50819015
  手机:18516107260/18501658887
  传真:021-50813069
  邮箱agmet@messe-stuttgart.com.cn
  联系单位:山东省农业机械化协会
  联系地址: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本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进行商业性转载。转载声明
分享给好友:
 中国姜网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方式:
1、扫描左侧二维码进行关注;
2、在手机微信中搜索“www-jiang7-com”进行关注。
     中国姜网手机报
 我们将全国最新的生姜价格行情以彩信形式全面、及时地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让您准确把握市场动向,掌握商机。          我要订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组织机构 | 经营理念 |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C)济宁市中粮农产品投资研究院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在线QQ:434956480 1779973771
通信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盛泰广场A座 官方邮箱:nongyanyuan@126.com 传真:0537-3167711 邮编:27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12:00,下午13:30-5:30(冬季)、14:00-18:00(夏季)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六 晚19:00-21:00、周日:9:00-12:00
鲁ICP备1103341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