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当前位置:中国姜网 >> 综合资讯 >> 生姜行业展会 >> 正文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2016中国(上海)国际优质农产品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6/7/1  来源:中国姜网  收费会员  生姜论坛  订阅手机报

2016中国(上海)国际优质农产品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high quality agricultural products exhibition

时间:2016年12月4-6日 地点: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背景】

  民以食为天,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今天,食品的安全、健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随之带来了市场对于绿色食品、有机食品需求的快速增长。然而,一家一户的小农生产从业人员数仍然占农业从业人员80%以上,并且在短时间内很难改变,严重阻碍了绿色食品产业的发展。互联网+农业助力智能农业和农村信息服务大提升,可以使农业生产要素的配置更加合理化、农业从业者的服务更有针对性、农业生产经营的管理更加科学化,是今后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特征和基本方向,也为绿色食品产业拓展了更大的发展空间。一是互联网突破时空限制,有效拓展了绿色食品进入市场的通道。传统的绿色食品营销主要以实体店面为主,渠道窄,信息不对称。互联网从城市到乡村的渗透延伸,为小规模、大群体的绿色食品经营者快速进入市场提供了捷径,为新型经营主体在更高层次的创业提供了平台。互联网的巨大信息含量,将农业科研、农业技术、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绿色食品市场等有机结合起来,为激发更多经营主体创业创新创造了历史性机遇。

  【上届回顾】

  中国(上海)国际优质农产品展览会上届展会于20151016日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拉开了帷幕,上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8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台湾等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20多家展商。据现场数据统计,三天展会吸引34000多专业海内外专业采购商到会参观洽谈及采购,现场达成意向合作和投资贸易总额近1.28亿元。众多农产品企业在展会上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并通过CIFTE成功打开国际农产品市场, 中国市场将成为业务增长驱动力,搭建农产品行业贸易最有影响力的商贸平台。CIFTE2015国内外农产品展云集各国食品品牌,是农产品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扩大、宣传、推广与交易的最佳平台。本届展会为企业接触专业买家提供了多种渠道,通过丰富多彩的展期活动,给参展企业带来高附加值的参展效果。

  【展品范围】

  有机/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绿色食品、无公害农产品、营养健康食品、国家地理标识产品、名优食品、精品茶业及饮料等;

  食材:肉类、禽类食品、豆制品、米面油及杂粮制品、山珍野味、果蔬、菌类、腌酱等调理类菜品、特色食材等;

  特产:休闲食品、风味食品、土特产品、林牧渔业特色产品等;

  水产:鲜活水()产品、冷冻水()产品、水产调理食品及深加工制品;

  电商:农产品电商、农业互联网+”;

  进口食品及红酒:各类国外进口食品、葡萄酒、红酒等;

  冷链物流:冷链物流设备、技术、服务等;

  其他:食品加工机械与包装技术、保鲜技术、媒体等。

  【重点邀请的专业买家】

  农产品进口商、农产品贸易商、食品经销商、代理商、酒类流通商、农产品市场、酒店、农业产业园、宾馆、会所、超市、农产品物流市场、科研机构 、新闻、媒体、政府、商会、协会等。

  【参展事项】

  展位费用及安排:本次展会提供标准展位和空场地两种形式,参展商可根据发展需要进行选择。

  1.标准展位(3M×3M)

  国内企业,¥13800/;角标展位,15800/; 国外企业,$3800/个。

  展位配备:日光灯两盏、隔板、楣板、一桌二椅、220V、地毯。

  形象展位: 16800/;双开口展位, 18800/;

  2.净空地(36㎡起租):国内企业:¥1380/;国外企业:$380/㎡。

  3.会刊广告:

  注:会刊版面规格(140mm×210mm)、进口铜版纸、四色精印,已订会刊广告的展商,须于1120日前将广告菲林邮寄至展览会办公室。

  4.其他广告:

  赞助项目:答谢晚宴及颁奖仪式、资料袋、胸牌及挂带、礼品等,详情请与展览会办公室联系。

  5、技术交流会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协助参展企业在展馆会议室举办专场技术交流会,内容由企业自定,每场听众60-80 人,时长30 分钟,受众企业自行邀请。交流会费用9800 /场,场次有限,报满为止。

  【媒体推广宣传】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经济网、国际在线、中国经营报、中国日报、北京卫视、新浪、凤凰、搜狐、中国台湾网、FOOD INDUSTRY Asia FoodFood & Beverage Business ReviewGlobal Food Mate、农产品交易网、食品界、世界食品网、食品商务网、食品科学网、中国食品网、环球食品网、中国食品招商网等主流媒体纷纷对展会进行了高度关注,以及刊登报道。

  【协办赞助单位】

  A.企业享受与展会全面宣传同步的最佳效果;

  B.享受直达展会组织的专业观众认知的最佳效果;

  C.以最小的投入获取全面的深入人心传播的最大收益。

  具体内容请与组织单位联系,详细资料备索。

  【展览会办公室】

  励嘉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甲1号楼11层 邮 编:100085

  电 话:010-5395 8519 韩 杰 15600508728

  传 真:010-5890 7169

  E-mailCimte_china@163.com

  网 址:www.cifdexpo.com

本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进行商业性转载。转载声明
分享给好友:
 中国姜网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方式:
1、扫描左侧二维码进行关注;
2、在手机微信中搜索“www-jiang7-com”进行关注。
     中国姜网手机报
 我们将全国最新的生姜价格行情以彩信形式全面、及时地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让您准确把握市场动向,掌握商机。          我要订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组织机构 | 经营理念 |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C)济宁市中粮农产品投资研究院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在线QQ:434956480 1779973771
通信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盛泰广场A座 官方邮箱:nongyanyuan@126.com 传真:0537-3167711 邮编:27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12:00,下午13:30-5:30(冬季)、14:00-18:00(夏季)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六 晚19:00-21:00、周日:9:00-12:00
鲁ICP备1103341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