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当前位置:中国姜网 >> 行情分析 >> 每日市场综述 >> 正文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9月1日小黄姜行情综述

发布时间:2017/9/1  来源:中国姜网  收费会员  生姜论坛  订阅手机报

行情震荡,价格小幅波动

  小黄姜老姜价格稳定,农户卖货积极性提高,发市场客商按需采购,总体拿货量未见增多,走货一般;鲜姜行情相对稳定,部分地区因货源供应的多少而小幅调整,交易活跃,行情尚可。(为了您更方便找到我们,请关注本站公众号:jiangwang51)

  贵州惠水地区小黄姜行情平稳,走货不快,采购商拿货不多,交易不活跃。鲜姜价格暂无变化,农户有序卖货,发市场客商随行采购,行情平稳,走货一般。

  云南罗平地区冷库姜走货快,但货源剩余量已不多,价格有偏强迹象,采购商采购积极,行情向好。农户手中的板姜剩余量也已不多,行情暂稳,走货尚可。

  湖南汝城产区小黄姜价格平稳,购销基本平衡,走货量不大,行情一般。鲜姜价格上涨2-3毛,采购商采购量增多,货源供应偏紧,购销两旺,行情向好。双牌县小黄姜价格稳定,农户卖货意愿增强,但当地采购商拿货不多,走货慢,行情不活跃。蓝山县小黄姜出货量有所增多,多为质量一般的货源,临近中秋农户出货意愿增强,发市场客商按需采购,价格稳中有涨,走货一般。

  安徽阜阳临泉地区受降雨影响,农户出货受阻,交易零星进行,成交量少,鲜姜价格暂稳。

  临沂沂水产区小黄姜价格稳定,走货不快,农户出售积极,采购商按需拿货,走货一般,购销基本平衡,行情一般。

  烟台龙口产区采购商拿货积极,采购量明显增多,走货较快,行情较好,农户卖货积极,成交量大,购销两旺。

本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进行商业性转载。转载声明
分享给好友:
 中国姜网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方式:
1、扫描左侧二维码进行关注;
2、在手机微信中搜索“jiangwang51”进行关注。
     中国姜网手机报
 我们将全国最新的生姜价格行情以彩信形式全面、及时地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让您准确把握市场动向,掌握商机。          我要订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组织机构 | 经营理念 |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C)济宁市中粮农产品投资研究院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在线QQ:434956480 1779973771
通信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盛泰广场A座 官方邮箱:nongyanyuan@126.com 传真:0537-3163980 邮编:27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12:00,下午13:30-5:30(冬季)、14:00-18:00(夏季)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六 晚19:00-21:00、周日:9:00-12:00
鲁ICP备1103341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