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当前位置:中国姜网 >> 行情分析 >> 每日市场综述 >> 正文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9月5日小黄姜行情综述

发布时间:2017/9/5  来源:中国姜网  收费会员  生姜论坛  订阅手机报

供求平衡,行情稳定

  小黄姜行情相对平稳,走货一般,价格稳中有涨,临近新姜采收,农户卖货积极,供求基本平衡。鲜姜成交量相对较多,货源供应减少,价格稳中有涨,交易较活跃。(为了您更方便找到我们,请关注本站公众号:jiangwang51)

  贵州惠水地区小黄姜货源剩余量不多,主要是贵州省内县市采购,购销一般,行情平稳。鲜姜价格稳定,重庆客商采购增多,供求平衡,走货稍快。

  云南罗平地区冷库姜和板姜货源剩余量都较少,货主多随行出货,采购商拿货积极,走货加快。新姜零星上市,价格较高。

  湖南汝城产区小黄姜价格平稳,成交量不大,因价格高采购商多采购鲜姜,行情不温不火;鲜姜走货较好,但农户惜售情绪渐现,卖货不积极,优质鲜姜价格上涨,交易活跃度尚可,走货量较多。双牌县小黄姜价格平稳,农户卖货意愿松动,采购商拿货不积极,成交量不大,走货不快,行情暂稳。蓝山县小黄姜价格小幅波动,农户卖货积极,采购商按需拿货,行情一般,走货不快。

  安徽阜阳临泉地区近期降雨天气较多,新姜采挖受阻,农户无法卖货,交易少量进行,走货不快,鲜姜价格稳定。

  临沂沂水产区小黄姜价格继续稳定,购销基本平衡,农户随行出货,采购商拿货有所增多,行情稍有好转。

  烟台龙口产区农户卖货较积极,但因采购商拿货需求增多,供小于求,价格稳中偏强运行,购销两旺,成交量大,交易活跃。

本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进行商业性转载。转载声明
分享给好友:
 中国姜网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方式:
1、扫描左侧二维码进行关注;
2、在手机微信中搜索“jiangwang51”进行关注。
     中国姜网手机报
 我们将全国最新的生姜价格行情以彩信形式全面、及时地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让您准确把握市场动向,掌握商机。          我要订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组织机构 | 经营理念 |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C)济宁市中粮农产品投资研究院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在线QQ:434956480 1779973771
通信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盛泰广场A座 官方邮箱:nongyanyuan@126.com 传真:0537-3163980 邮编:27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12:00,下午13:30-5:30(冬季)、14:00-18:00(夏季)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六 晚19:00-21:00、周日:9:00-12:00
鲁ICP备1103341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