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当前位置:中国姜网 >> 新闻资讯 >> 产区新闻 >> 正文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山东菜价反弹 降雨为主因

发布时间:2016/7/21  来源:中国姜网  收费会员  生姜论坛  订阅手机报
  中国姜网(www.jiang7.com)获悉,一场强降雨的出现,农副产品市场也掀起了波澜。7月20日上午9时30分,市物价局从全市9个主要商超和农贸市场采集价格信息。数据显示,因为降雨,原本落价的6种主要蔬菜,突然开始反弹,止跌为升,呈现“四升二平”的情况。五花肉和鸡蛋本周价格保持稳定,受降雨天气影响不大。

  因为降雨天气的出现,7月20日蔬菜市场的菜价格外引人关注,也变动较大。金水农贸市场一位摊贩说:“茄子现在一斤卖1块钱,上星期也是这个钱,没受下雨天影响。”据市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数据显示,在中心城区农贸市场,茄子与芹菜一样,价格较上周都没有明显上涨。芹菜上周一千克2.4元,本周没有变动。

  油菜、青辣椒、西红柿、黄瓜价格则是较上周有明显上涨。

  上周,黄瓜一千克3.4元,20日采价信息显示为4元,上涨0.6元;油菜一千克3.4元,20日价格为4.4元,比上周贵1元。西红柿上周一千克2.4元,20日价格为2.9元,较上周贵出0.5元。黄瓜上周一千克3.4元,20日价格为4元,较上周贵出0.6元。

  多家超市鲜蔬区工作人员表示,大概七月份将是一年中菜价相对较低的时期,温度升高的话会越来越便宜。但是,降雨天气会让不少蔬菜价格突然上升。

  据记者了解,降雨天气对蔬菜价格的影响将持续2—3天,蔬菜生长缓慢,运输不便,将使得市民的“菜篮子”拎着有点沉。待到天气转好后,蔬菜价格才会回落到原来水平。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蔬菜价呼呼涨 6种主要蔬菜止跌 “四升二平”)
本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进行商业性转载。转载声明
分享给好友:
 中国姜网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方式:
1、扫描左侧二维码进行关注;
2、在手机微信中搜索“www-jiang7-com”进行关注。
     中国姜网手机报
 我们将全国最新的生姜价格行情以彩信形式全面、及时地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让您准确把握市场动向,掌握商机。          我要订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组织机构 | 经营理念 |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C)济宁市中粮农产品投资研究院
客服热线:400-675-2267 业务咨询:0537-3163972 在线QQ:434956480 1779973771
通信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盛泰广场A座 官方邮箱:nongyanyuan@126.com 传真:0537-3163980 邮编:27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12:00,下午13:30-5:30(冬季)、14:00-18:00(夏季)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六 晚19:00-21:00、周日:9:00-12:00
鲁ICP备11033414号-6